有天中午..小K開車載我們到羅東市區覓食..

天氣冷..所以我們想吃鍋類的..

但是並沒有讓我們喜歡的火鍋店..(因為吃過很多間)

後來小K看到宜蘭紅日牛排換新地點..

所以開進去看看~

突然..眼睛一亮的看到他的對面..竟然新開了一間火鍋店耶!

愛新鮮的我們...加上肚子咕嚕咕嚕叫...我們決定停車走進去..

 

 

 

2731

 

 

就是這個顯眼的招牌..究醬石頭火鍋

晚上LED的招牌..會使的更顯眼

 

2733

 

 

一進門..我一個疑惑...0.0?

 

廚師竟然在炒肉片??

 

心裡這實在想..這樣好吃嗎?到時候放在鍋裡煮..肉不會硬嗎?

 

還在疑惑的同時.服務生出來詢問幾位..並讓我們選擇位置

 

2730

 

找位置坐的同時...我竟然看到牆壁有電視耶~!

挖...可以邊看邊吃..其實我還蠻喜歡的XD

剛好可以即時看到最新新聞..還可以優閒的吃飯..

因為剛好才11點出頭..沒什麼人

所以我們也找了看電視視野最好位置^0^

 

 

 

 2722  

 

一開始服務生會給您們特製的沾醬..

你會發現..他跟一般的沙茶醬不一樣喔..

是呈現黃色..而不是一般沙茶醬的咖啡色醬汁

所以我很好奇的聞了一下~好香喔!

因為小K也是廚師..所以我先問小K裡面加了什麼

小K說~用聞的可以知道胡麻.沙茶醬.跟花生醬..

難怪我覺得有花生的香味

 

2723

當我要去添加附加的蔥.辣椒等沾醬配料..

 

一番開蓋子可以看見"如何調製美味的沾醬"

小Q可以看見老闆對醬很講究喔!

 

 

 2724  

當我往下看配料~哇...有我最愛的香菜耶!

以宜蘭當地來說~配料會有香菜.乾辣椒真的很少

其實光吃下來..我香菜就要去夾滿滿要3-4趟了

小k說..妳是來吃鍋還是吃香菜!!

而他的醬油也是屬於特製醬油~不會死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716  2720  

菜盤送上來囉~而肉片就是有炒過了喔~!差不多2分熟~我點的是豬肉~小K點的是羊肉

當肉放下去煮熟~吃起來的口感..竟然嫩嫩的耶!

而不是一般我們去吃火鍋的肉片都乾乾柴柴的

真的很意想不到..而其他配菜除了丸子就是蝦子.蛤俐

2719

 

 

而湯頭...可不是一般加個雞粉.柴魚粉的湯頭..

 

而是有炒過肉的湯底..所以豬肉跟羊肉的湯頭就不一樣了

而且..不管怎麼加湯..湯頭一樣有味道喔!

 

2725 2727   

上面是通往廁所的走廊..沒想到還有一個等待的休息空間..

真的很貼心~

整個吃起來..我會一直有空就去吃..

其實...已經吃過三次了~XD

大家不彷也去試試看喔~

 

 

服務:

用餐環境:

美食品嘗:

 

 

 

 

店家介紹:

究醬石頭火鍋

宜蘭縣羅東鎮民族路75號

03-9543958

095665582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*sharjah*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